close

今年我吃的月餅,比往年還多

從金月娘收到開始,每天都在吃月餅 ^^"

感覺我下半身的肉又厚了一層XD

可是口慾無法控制,只好安慰自己,等中秋過了再說吧

 

近來鮮少上噗,有時利用時間過水瀏覽的時候

有注意到茶家因應中秋,也開發了月餅準備販售

當時看見茶姐準備用熟成45天的鹹蛋黃來做蛋黃酥

咦~鹹蛋黃.....(歹勢,這裡的"咦"是那種嫌棄口吻)

因為我不愛鹹蛋黃,所以雖然茶家的產品很合我的胃口

但是這個我沒興趣 ^^"

於是什麼預購、打折活動,我都沒有心動

 

直到.....那個特會放火的(指)

看見她直稱讚晶莎酥好吃到不像話(好啦~人家沒有這樣說,是我誇張了XD)

被她這麼一說,我的心被煽動了

接著又看見也發了篇文章,稱讚茶家月餅好吃不甜膩.....

這樣....看來不訂好像不行XD

 

老實說,茶家的月餅口味除了蛋黃酥,我都非常有興趣

但大家都很誇獎蛋黃酥,而且用45天熟成的鹹蛋黃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我不愛吃,所以也沒研究過)

那是不是也要來試吃看看

於是我訂了大禮盒A,這樣幾乎每種口味都能吃到了

然後又加訂麻吉餅(有麻吉是我的最愛,哈)

 

IMG_8119.JPG  

 

我訂的大禮盒A和麻吉餅(小)

 

IMG_8118.JPG  

 

茶家的禮盒真有質感,我要留下來當置物盒 ^^

前二天有客人來看到,也誇讚這盒子很漂亮

 

IMG_8120.JPG  

 

就連禮盒附的紙袋也都是同一系列

 

IMG_8113.JPG  

 

隨盒都附上產品介紹

 

IMG_8108.JPG 

 

麻吉餅(小)  六入 

420元

 

IMG_8111.JPG  

 

大禮盒A:綠豆椪x3、蛋黃酥x2、晶莎酥x2、貴妃酥x2、芋頭酥x2 

555元

 

IMG_8112.JPG  

 

每一個都採真空包裝

 

我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想每個都吃一口

全部都先切半再說XD   

 

 

綠豆椪(素)

 IMG_8128.JPG  

 

我自己其實比較愛滷肉綠豆椪,因為甜甜鹹鹹的味道才不會覺得膩

但這次訂的大禮盒中搭配的是綠豆椪,沒得選

不過這綠豆椪吃起來綿密又香,我想如果是滷肉綠豆椪一定更好吃

 

蛋黃酥

 IMG_8127.JPG  

 

只能說蛋黃酥真的不是我的菜,哈

好多人說好吃的蛋黃酥,我還是無法喜愛他XDD

但我為了證明茶家的真的比較不一樣,我又跑去吃了人家送禮的蛋黃酥(難怪我會肥)

茶家的蛋黃酥真的有比較好吃,不甜但卻很香

我應該拍一下他牌蛋黃酥的,茶家的鹹蛋黃大顆很多

 

貴妃酥

 IMG_8126.JPG  

 

我第一次吃到以肉鬆為主體的月餅

切開的時候,發現裡頭的肉鬆是濕潤的

在想吃了會不會在口中糾結成團,結果並不會耶!!真的太厲害了!!

口感吃起來很不像肉鬆,真特別~

 

晶莎酥

 IMG_8125.JPG  

 

晶莎酥的主體是香濃牛奶綠豆沙夾有帕馬森起士,中間帶點碎鹹蛋黃

有著淡淡的起士味道很特別,但不知為什麼我感覺有點甜 ^^"

 

芋頭酥

IMG_8124.JPG  

 

ㄎㄎㄎ~芋頭酥一拆開,二顆立馬就被吃光了

茶家的芋頭酥有著芋頭的淡淡香味,感覺是真的芋頭做的(這是廢話嗎?!)

味道一點都不甜,吃起來很清爽

吃過茶家的芋頭酥才會知道什麼是真芋頭酥,哈

 

麻吉餅

IMG_8129.JPG  

 

吼吼吼~麻吉餅應該可以說是這次月餅中我的最愛

裡頭滿滿的餡料,麻吉、鹹蛋黃、純烏豆沙、肉鬆、香菇滷肉

咬一口在嘴裡,口感超豐富!

而且真的咬的到香菇末哦~

好好吃哦~(轉圈圈ing)

 

 

茶家月餅採低糖低油內餡,所有的食材無色素香料添加,更不含反式脂肪

真的是走健康路線,只要吃過就會明白

但....月餅這東西畢竟還是算高熱量食物,吃多了還是會胖的(低頭看自己的肉>"<)

我想....就以茶家月餅做為今年中秋月餅的完美ending

希望自己在這二盒月餅KO結束後別再吃了

否則接下來還有烤肉,我真的會肥死(今年真的好瘋狂啊我~)

之後有機會再訂,我會選芋頭酥和麻吉餅,讚!

 

今年中秋的訂購時間已經過了,如果大家想吃的話明年請早

不過有人性的茶家為了愛吃的顧客,之後一個月會出一團月餅團

這樣平常也能肥囉~(誤)

 

 

更多詳細介紹請至→→→貳月魔魔茶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