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南之旅真的很free,幾乎沒什麼行程,姐妹們都是現場討論下一站要去哪,但我沒想到我會free到第一天晚上就打包回台中@@

  週五燁燁感冒了,睡一晚起來後綺綺跟著被傳染,因為距離我們相約的時間還很早,老公說先帶他們去看醫生再出發台南,事後覺得好在有老公的提議,否則真的會很慘!

  於是週六一早包袱款款ㄟ我們先去診所(哈~連包袱都是週六一早才整理的XD),燁燁是非~常~早~在六點多就把我叫醒(他每到假日的自體鬧鐘都超早!),所以媽媽很有時間收拾。

  我們一邊等診一邊吃早餐,燁燁因為肺部呼嚕聲比較大,所以醫生開了蒸氣要他吸一會兒,貼心的醫生從燁燁口中得知我們要出門玩,有小心叮嚀我要注意燁燁的情況(唉~真的該來想想辦法了)

 

145850.jpg  

 

(這次出門的少少少照片其中之一)

帶來看醫生時突然覺得這種隨性之旅真是不賴XD

 

  往台南路上,倆個小病童補眠了好一會兒(呼~真好!),至於我們的第三小童,這次沒一起出遊,是拜託媽媽幫忙照顧二天。

  然後,這趟去台南,吃了好多我去台南的第一次美食,萬盛號碗粿永樂燒肉飯米糕金得春捲,突然覺得之前思倩當地陪實在有點不盡責吶!都沒帶我們去吃耶!哈

  我對台南碗粿本來不是很有興趣!不過萬盛號好吃耶!燒肉飯是兒子想吃白飯才去買的,也不錯!然後米糕好吃!春捲則普通!

  結果這次幾乎沒拍到什麼照片,因為要一直照顧二位病童,偽午餐下午茶吃完後原本說要去孔廟走走,但兩小走幾步路就討抱、哼肚子痛,我們只好先去我們訂的鬍子住所check in,起先覺得兩小只是感冒,我們仍舊出遊應該還好,但似乎是有點錯估情勢,在路上老公抱著兩童,YaYa提起如果小蘋果來怎麼辦(因為媽媽雙手提著東西,老公雙手抱著二個),老公說要是小蘋果也來的話,此刻就會馬上回家了,哈~

  是說YaYa的感冒病毒真的很強!除了前一晚和他相處不到幾小時的綺綺染上,我也跟著淪陷,到下午喉嚨開始痛,真的很不舒服!

  然後兩個在外面喊著不舒服的小孩,去到房間後是活蹦亂跳,不一會兒喊肚子餓,時間也來到我們晚餐相約的白姆森林,餵飽小人、幫小莉慶生後倆小又快不行了>"<

  綺綺因為快二天沒臭臭在喊肚子疼,只好先回鬍子老公再出門買水果,好在後來有上了一點點,總算肚子是沒那麼脹了,不過綺綺還是很不舒服,呼吸聲也變得急促,變得像哥哥一樣,所以一直哭一直咳,後來哥哥睡著了,她的狀況還是不太好!

  弄到12點多她還沒睡,我和老公討論怎麼辦才好,老公說乾脆現在回台中好了,而我也擔心萬一一整晚都如此老公明天會無法開車,猶豫了一下決定後就開始行動。

  結果原本睡不好的倆小,出乎意料,在車上睡的之好呢,可能是坐姿讓呼吸有點堵住的他們比較舒服了吧!原本呼吸聲很大的YaYa聲音變小了,然後咳不停不睡的綺綺不咳也睡著了!夜半趕回家雖然很累!不過看見這樣也值得了!

  我們快3點回到溫暖的家,早上YaYa叫我,我看時間是8點45分耶!哈~好難得假日這麼晚起床。

  昨晚抱他上床他有醒來,一直問我們不是說要待到星期日,為什麼晚上就回來了?跟他解釋因為他和妹妹不舒服才會提早回家,他雖然嘴裡一直抱怨,不過是一邊念著一邊又睡了,早上起來對昨天我們的對話都還記得(也太厲害了這小孩),還好今天是週日他還能放假所以沒跟我們再計較,否則真的會沒完沒了!

  然後張羅倆小吃完早餐我就跑回媽媽家找我們小蘋果了,聽說她第一晚認地方也找人,這兩天都不時喊著把拔馬迷。

  小蘋果一見到我,我是戴著眼鏡和安全帽不太認得我,不想靠過來,後來發現是媽媽後就開始哭&討抱了!

  原本只有我回去,後來老公帶著哥哥姐姐回來,小蘋果看見哥哥是開心大喊葛格,看見姐姐則是直直爬過去雙手張開說抱抱,她最喜歡和姐姐抱抱了!(超可愛!1859793867  ),然後看見爸爸又是甜甜的喊把拔要抱抱,看來她真的很想我們吶!

 

145851.jpg  

 

雖然小蘋果沒出門輕鬆許多,不過真的超想她!

她一見到我就一直猛撒嬌,怎麼這麼可愛呢!

只是可惡的臭蚊子,媽媽說她才離開一下,她的臉就變這樣了 ~"~

 

 

回家後看見毛po的照片實在覺得有點兒遺憾

 

11070080_10152838328342807_986554484475096161_n.jpg  

 

尤其是看見鬍子家的早餐後XDD

真的好想吃啦!!

 

噢~然後那個進德的麻油炒腰子沒吃到,還有也想逛鹿早

嗚.....我需要再來一趟台南行彌補我的身心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