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到小米分享點點印做的筆記本時就很想也來一本

記得當時已經12月了,本人發奮整理照片後也開始編輯

但大肚子的我卻後繼無力默默的放水流了(找藉口)

之後只好到書局買,不過卻沒找到喜歡的

只好把以前多買的日誌拿出來用

年曆是2011年過期的,但日期還好是空白的可以自己填

感覺好克難有沒有

所以今年想起時,決心一定要完成

因為也快12月中了,所以我每天利用細碎時間先是篩選照片接著編輯

原以為照片擺進去很快,但是我發現還有各式圖案可以美化

給熬做下去之後花了很多工作天

做好時已經是2015年了

哈哈~不管,反正舊的可以先擋著用

加快腳步完成、付款,就等他印好送到我手中

 

今天,終於是收到了

 

IMG_1042.JPG  

 

看起來好有質感我好喜歡!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有大本有點厚

不過想到每次翻開都可以看見我親愛的家人,這個缺點就不重要了!

想要把我可愛的孩子收集在裡邊是我完成的動力!

裡頭的照片都是2014年的我們!

以後每年做一本,收藏每一年的我們!

 

IMG_1045.JPG  

 

裡面我最愛的一個篇幅

 

IMG_1046.JPG  

 

還有這個 1859793822  

相信未來每天看到都會心情很好 :)

 

 

小murmur

 

129277.jpg  

 

((((這篇幾乎是我左手抱小蘋果,右手打字完成的@@

((((小人最近身體不舒爽,整個變橡皮糖了

((((在阿木懷裡睡的好,抱下床就醒這樣

((((然後阿木破病大概也是從小蘋果這兒來的吧(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