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和老公攜手又共渡一年

這年,小人再度冒出一隻

未來不會再有意外,就到此為止,我們就是一家五口快樂生活著

不過有人最近莫名突然在催生,說要我再生5個、20個

是當我母雞下蛋,以為生小孩很簡單嗎?!XD

 

每到這個節日,總是感謝我的人生中有老公陪我過

彼此相知,互相體諒

最謝謝老公總是在我有所抱怨時能立馬改進

真心謝謝你的包容

還有替我分擔解憂,家事也攬了幾件幫我做

雖然我還是不曉得在忙些什麼

但每當想起還是十分感謝你!

最愛你了,我的親愛的 :)

 

 

 

--------------------我是分隔線----------------------

 

說到老公幫忙做家事,想起早上在陪小孩時,看見綺綺的褲子沾上毛絮

問她去哪玩的,怎麼沾到這個髒髒的

綺綺回我:「沒關係啦~再叫把拔洗就好」(老公,你看,你女兒超孝順XD)

噗~衣服不是妳在洗的倒說的輕鬆

後來才想到,嗯丟捏~怎麼不是說給媽媽洗,是給爸爸洗

哈哈~好啦!原來小孩都知道衣服是爸爸在洗的

(突然想到有次YaYa也是說把拔幫我洗衣服之類的話)

是說小孩都懂就好,知道把拔要工作賺錢還要幫忙做家事洗衣服很辛苦

以後要孝順一點知道嗎?!((咦~那媽媽在做什麼?))

 

前天老公在問我明天要吃什麼大餐

哈~是哪來的大餐

原本想說來訂個我們都愛的波蘭爸爸蛋糕就可以當作慶祝蛋糕(明明就幾乎每週都在吃有沒有)

無奈昨日天氣不佳,海爸沒開爐,我們就沒蛋糕吃了(嗚...桑心)

後來天氣變天,好冷哦~

把小孩都壓倒後來一鍋暖暖的薑母鴨也是很幸福

 

123723.jpg  

 

超級無敵香的,整棟房子充斥著麻油香味,一打開房門就聞的到

吼~現在又想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