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想到我們結婚週年快到了

算算這樣是幾年了呀~嗯.....是六週年

然後,交往紀念日好久沒過了,也快到了,是.....幾年啊?!

現在腦容量超小,好多事都記不得了

所以我拼命回想.....如果從我們後來在一起時來算,九年有了(吧?)

那我跟老公認識多久了??

我已經記不得我是幾年畢業的XD

一年一年往回推,算算有十四年了

中間分開三年,後面二年大學生活,上了大學認識我的三位好友

讓我那二年過的快樂又充實,真的很開心有她們!

至於高三那年,相較之下就有點狼狽、慘不忍睹

想著那年我做了什麼,但只能回想起片段,很多事我都忘了

就連我的畢業典禮在哪參加,我一丁點也想不起來.....

 

在想是我的腦袋太不管用,還是傳說中的選擇性失憶

對於不好的往事不願意去記下它

我只記得我時常在裝自然、裝鎮定、假裝若無其事

好不容易撐到畢業,我才感覺呼吸的比較自在

很謝謝我當時沒做什麼傻事,挨著挨著也是撐過來了

那些對我來說造成傷害的人,事後雖然彷彿沒事有在聯絡

但說真的,真要想,那些事我這輩子是不會忘記的

 

是說這也不重要了,說了那麼多

其實只是想到這,不曉得我的孩子們將來能不能承受這些

也許想這些有點多餘,但我是真的擔心

因為我和孩子的爸都是屬於比較負面思考的人

當初生下老大覺得他太像我們,就很希望老二可以是獨立又開朗有自信的孩子

有個正向思考的手足,我想多少也會感染到一些正面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