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還是來到了三字頭的坎站

記得我才剛過二十二歲的生日啊!怎麼一下子就來到了三十歲

 

今天一早就和我那嘴很甜的兒子說今天是馬麻生日耶!

小屁孩很識相馬上就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後來等他下課,我問他:「馬麻的生日蛋糕呢?」

他說:「等一下下班再帶我去麵包店買蛋糕」

然後我又問他:「那我的禮物呢?我怎麼沒有禮物?」

他說:「等把拔下班我們再去買你的禮物」

接著我笑問他:「那你有錢嗎?」

他也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回我說沒有啊!

嗯~所以這是....

好啦!阿母我真的很無聊,他是哪來的錢兒呢

我只是單純想聽看看他有什麼會令我噴飯的答案

 

下班後我們一起去買蛋糕,老公問我有想吃哪家的嗎?

其實都還好耶!最近沒有吃到特別讓我傾心的

方便就好,於是又去了不遠的甜點心球

我很隨性也沒訂蛋糕,原本就抱著去有什麼就買什麼的心情

結果臭小孩一進去蛋糕店看到蛋糕後馬上跟我說:「馬麻我幫你選!」

然後碰巧被他看見有他愛的起司蛋糕

於是他小手比了比說:「馬麻這個!有我愛吃的起司蛋糕耶!」

恩~現在到底是誰生日啊!

後來又挑了三片,大小孩有他的最愛就心滿意足

老二雖然手還在比我要這個,不過她只要有的吃就好(乖)

小三當然只有看的份了(掩嘴笑)

 

總覺得一家人只要一起做一件事就好開心

雖然臭小孩不乖的時間很多,但他們帶給我的快樂多更多

要一起進蛋糕店,因為兄妹倆很開心,所以一起笑鬧牽著手都沒關係

雖然短短不過一分鐘的事,卻足以讓我嘴角上揚了

 

小時候總覺得三十幾歲就很老了,也沒意識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更從沒想過三十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今天我知道了,擁有這麼多愛人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其實現在對過生日也沒特別在意

尤其當媽媽後,每逢生日讓我想到的是當初媽媽是多麼辛苦才生下我

在今日,最感念的就是媽媽了

 

好開心我現在已經兒女成群(三個應該可以說是群了吧?!)

還有我的親密愛人

雖然還是想追求更多更好的(給我的孩子們),但現在我所擁有的我已經要知足

想到去韓國時,每天最心心念念的就是我的老公、孩子們

明明就是放風之旅,內心卻放不下他們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以後不會再輕易的離開他們

很好笑的想法對吧?!

沒辦法,他們就是我的牽掛

我最最愛的家人們!

 

IMG_0460.JPG

 

有你們真好!(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