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台北吃完貳樓後,我們都累了.....

司機大哥們不是很想再繼續下一個行程

哈~感覺很虛嗎?!

那是因為我們三個都早上5點半起床

哈尼起床叫我,我起來準備YaYa的副食品和梳妝打扮

哥哥則是早起洗車XD

 

早起的情況下,加上吃飯時被YaYa這麼一折騰

呼~真的是累了吶!!

但是IKEA不去,總得再做點什麼再打道回府吧

於是,從我的口袋名單擇其一,我們去外帶了Smith&hsu

 

許久之前就一直想吃,但一直沒機會

聽說他們的scone很棒!我最愛scone了(好啦~看來我沒什麼不愛吃的XD)

這次沒時間坐下來悠閒的喝杯下午茶

 

難得上來一次,我索性外帶了四份

所以我最近每天都有很豐盛的早上茶及下午茶可以吃,很棒吧?!(看到體重機就不會這麼覺得了XD)

 

IMG_8304.JPG  

 

好在外帶也做的很有質感

還有紙袋呢!

 

IMG_8101.JPG  

 

這是我自己準備的下午茶

 

IMG_8102.JPG  

 

外帶的木質湯匙好可愛

 

IMG_8103.JPG  

 

現烤出爐的scone

原味和莓果各一

 

因為我是外帶回家,當天吃的這樣飽,也沒打算吃他

就請店家不用幫我烤,我之後要吃再自行烤過

 

IMG_8105.JPG  

 

在家自己烤的scone也是外酥內軟,真棒~

 

IMG_8104.JPG  

 

抹上濃奶油和招牌檸檬蛋黃醬

吼吼吼~怎麼那麼好吃啦!

當下覺得我一次帶了四份回來是對的(雖然之後有小小的後悔一下,很短暫的XD)

 

IMG_8106.JPG  

 

我外帶的四份scone選的三種口味抹醬,檸檬蛋黃、黑醋栗和蜂蜜

其實還有柳澄可以選,但我覺得還好

於是招牌的檸檬蛋黃醬我選了二個

這三種醬我都喜歡!!

檸檬蛋黃清新、黑醋栗酸酸甜甜、蜂蜜很香醇

搭配好吃的scone真的很棒!

有機會上台北,我還要再去吃! ^^

 

 

 

時間有點久遠,我忘了我是去哪家分店買的XDD

提供茶食的分店一共有五家→ Smith&hsu 

他們家的門面裝潢佈置一點都不像是有賣這樣甜點的店

哥哥和哈尼看了都很懷疑(笑)

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ith&hsu scone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