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4.JPG  

 

老闆娘~哩叫ㄟ瓦斯桶妹坑兜?(←請台語發音,謝謝!!)


這是孩子的爸扛著兒子來找我說的話

真是快笑死我了!!

我們家YaYa居然化身變瓦斯桶


因為YaYa最近比較愛他阿母,不愛他阿爸

加上他感冒,更是黏我黏的緊

只要一哭起來,哈尼根本拿他沒辦法

後來哈尼自己找到他們的相處之道

扛到肩上去!!

YaYa如果睡醒哭哭,把拔抱起來扛到肩上就好了


IMG_7681.JPG  


瞧他哭的梨花帶淚

唉唷~怎麼這麼可愛可憐!!


IMG_7679.JPG  


YaYa:馬麻~馬麻~我要找馬麻~


好在扛瓦斯這招還行的通

順便讓把拔帶著在家裡到處走來走去多認識一下

否則馬麻怎麼受的了


IMG_7677.JPG  


天氣好熱,父子倆都剪了超短髮

原本頭型就很像爸爸的YaYa看起來更是一模模一樣樣了

不過...我覺得,要說是父子頭,感覺比較像"兄弟"頭耶!!XDD

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