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仔仔的生日

默默的....他居然已經4歲了(驚!)

 

IMG_1924.JPG  

(喜歡巴著拖鞋躺的仔仔)

 

在他短短的四年生命裡

有一半的時間,喇叭頭套一直都跟他生活著

雖然捨不得,但是為了他好,真的沒辦法.....

 

帶著他看過很多醫生

打針、吃藥、洗藥浴....能做的我們都做了

可是他皮膚的問題還是一直無法根治

時好時壞,好的時候是一小塊一小塊紅紅的

嚴重的時候,整個肚皮是慘不忍睹 kao09.gif

看了真的很難過.....

 

IMG_1921.JPG 

 

我最愛他每次拍照拍到快睡著的可愛表情!(啾)

 

今年初,我再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帶他治好他的皮膚

我勤快的帶他上診所,也很認真的餵他吃藥

終於....他的皮膚有了起色!

 

IMG_6426.JPG 

 

可以跟喇叭頭套說byebye了(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他也可以輕鬆自如的生活囉! 

(他來去自如到居然跑去對著哥哥的新車輪胎尿尿XD)

 

自此之後他越來越好命.....

因為我的肚子越來越大,幫他洗澡開始覺得有負擔

只好每個禮拜都帶他去送洗

他可能不是很想去啦~XD

不過每次回來都白帥帥!香噴噴的!

怎麼看都覺得他過的很爽!

 

IMG_6420.JPG 

 

他很愛討抱!

每次讓我抱都躺成這樣

阿妹都覺得很疑惑

為什麼讓他們抱都不會出現這樣的姿勢

 

IMG_6423.JPG 

 

不過他會跟阿妹拜託要按摩

但是都不會跟我拜託耶!

是因為我都太主動了嗎?!

 

IMG_6419.JPG 

 

沒幾分鐘....又是這副昏昏欲睡的模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給仔仔:

雖然照顧你們這些小傢伙很累!

可是只要看見你們好好的,就覺得一切都有值得了

今天過生日雖然沒有蛋糕

但是阿母會準備你最愛的蘋果給你

 

還有我的寶寶就快出生了....能照顧你的時間多少一定會有影響

對你真的覺得很抱歉!

不過我希望自己盡量維持現狀,而且也還有其他哥哥姐姐在

希望你不要太介意,好嗎?

我們會一輩子愛你的!!

(阿母一直說要把你送走,那是她說爽的,她才捨不得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