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明明在約之前大家都說要輕食
結果卻選了金色三麥,而且套句胖嘟嘟說的,我們也不喝酒,幹嘛來金色三麥呢?

10月16日晚上七點,這次聚會目的,是為了拿Janet從台北將熊要給台中人妻分享的起酥蛋糕
假如沒有約會,那麼Janet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和Gina享用二盒起酥蛋糕了
不過為了不讓她們獨肥還有這是熊的心意,說什麼也要來吃一塊再說啊!

勤美的金色三麥?!
我去了幾次,完全沒看過
有米說是在B1,但是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時間到了,我先到B1繞一下,有米從我身後追來叫我
原來我已經走過頭了XD

隱匿在角落裡,難怪我不曾看過啊!
後來看到Evone穿了辣妹短裙出現,我和有米還在猜測到底是不是她呢?因為裙子好短吶~
果然沒錯!沒想到Evone平常這麼辣,呵~我們真是有眼福

接著Janet和小雅也來了
雖然我們一度變節要走進春水堂,但還是乖乖的依照原定計畫
(大家吃完有覺得”早知道就去春水堂了嗎?” )

一坐下來大家都直呼好餓,趕快翻menu看要吃什麼好



Evone的麥香排骨飯
據她們說,飯平淡無味,不是很好吃



小雅點的麥香雞排飯
飯的味道是一樣的,這雞排看起來真不錯~
小雅說將肉配著飯一起吃會比較有味道



Janet的海鮮義大利麵,選的是她喜歡的白醬
這個我有試吃一口
我們都覺得麵條太硬了
沒有QQ彈牙的那種口感



有米的麥香招牌飯
有蝦子和炸豬條?還是炸魚條?我忘了....



我的酥炸薯條
不想吃飯的我,原本是想點起司條的
可是被大家阻止,說起司條的熱量很高的哦!
所以才改點這個
(都是炸的有差嗎?!

剛開始吃覺得不錯!但是越吃越鹹....果然是不能當正餐啊~

餐點so so
大家不是很滿意,我們果然是來錯地方了呀!
(我們又新認識一家店了
想喝啤酒再來才對的
之前我曾經去過市政店,不過歷史久遠,已經忘了當時吃的感覺了~

我們在餐前,偷偷的先吃了起酥蛋糕
但是不巧被服務生發現了,哈~
熊的起酥蛋糕不會很甜,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